好般配的俩人
-
稿图以外用作头像壁纸ok
禁止二改二传
评论都有认真看不太回复是因为词穷

差点又忘记lof这边了,直接微博复制粘贴啦w(

终于能静下来写一下nso的repo,总的来说这次真的不要太开心!

下午考英语的时候全程走神还沉浸在nso里出不来,希望不要挂掉!!(

去年的nso虽然因为要高考集训的原因所以没去成实在太可惜,真的太可惜,至今耿耿于怀()而且那时以为那应该就是国内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nso了再也没有机会了所以超级超级难过,但是没想到剧场版又奶了一波,能有机会参加这次only真的太好了T T感谢布布!!还有staff们真是辛苦了!!!

活动办得真的很好!现场气氛也很high,第一次和这么多同好聚在一起实在太感动T T熊好可爱!比想象中的还要可爱!还和熊抱抱了!an穿着鸣熊的时候一开始求了好久才给抱的!气!()coser们都超级可爱,各种鸣佐看得我好激动!全程抓着人拍照我看上去一定像个智障()特别感谢一直被我抓着摆各种动作的坐我旁边的叔佐录音还有六道鸣魂总,你们太帅了!!!


这次见到了好多一直没有机会见面的py!!是和内内一起去的就先不说内内了!(x)见到了二狗录音魂总尿尿蓝蓝halu安特等等等等,还拿到了仙女们的签绘!呜呜呜呜你们太可爱了太喜欢你们了我简直舍不得走,比起在群里面聊天果然还是面对面更加开心!!真的太开心了!!离开上海的第二天,想你们希望暑假还能一起聚一次!约好了的某几位不要反悔!下次我要买最大的签绘板带给你们!!!!!!

感谢这几天一直陪我的嗝,感觉给嗝添了好多麻烦而且我太怂了见到真人竟无法像平时那样放飞自我(。昨天赶飞机真的是在用生命赶着看电影,想想真是笑死()而且一天没聊qq垃圾腾讯还取消掉了我们的火热标识,真的太气了!!!爱my嗝!!!继续聊回来!(

然后我还是好怨念,在机场丢失了我才拿到十天的九喇嘛,想再买一只代购说店头没得卖了我好悲痛(躺尸 有知道哪里还能买到的小天使麻烦和我说一下……(跑题

以及,今天布置好了我的床,好幸福,我要躺在床上不下去了!(???

最后是凑九图用的掌握着充电宝的姌遛手机没电的二狗和录音

最后的最后参加这次nso的大家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有你们真是太好了!2017也要继续鸣佐坑里躺!!!

评论(7)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npo | Powered by LOFTER